學務司鄭乃文司長肯定輔大資源中心同仁防疫表現

2020-12-23

圖一 學務司鄭乃文司長與輔大資源中心同仁合影


圖二 學務司鄭乃文司長(右)代表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致贈慰問品及感謝卡片,由輔大陳若琳學務長(中)及軍訓室代理主任林自强上校(左)共同接受。

  歲末年終之際,教育部學務司鄭乃文司長昨(22)日特別代表潘文忠部長慰問輔仁大學「校園安全維護及全民國防教育資源中心」,除致贈慰問品外,並對同仁年來在防疫及各項工作推動的付出與辛勞,表達高度的肯定與感謝之意,同時也期勉同仁秉持軍訓教官一貫的服務精神,持續守護學生及校園的安全。
 
  鄭司長表示,防疫工作啟動至今將近一年,教育部在防疫物資發放及境外生機場接機的工作上,透過動員各資源中心同仁通力合作,均圓滿完成各項任務;目前全球疫情再度升溫,而我國人仍能維持平穩正常的生活,實屬不易,期望資源中心同仁抱持助人精神,為防疫及各項學務工作繼續努力。